张静静个人资料,张静静的现状及作品

2020-08-21 03:42:32 作者: 张静静个人资

  最近由搜狐自制的网剧《不知东方既白》正在热播中,这是一部,悬疑,律政电视剧。据悉这部网剧是改编于小说,开播以来也有一定的热度,其中女主东方廌,外冷内热,超级厉害的辩护律师。据了解女主东方廌的扮演者是张静静,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张静静的个人资料及现状吧。

  张静静山东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关于张静静的年龄,她本人并未透露过,据网上爆料从他的出道时间来算,张静静应该是80后的。张静静从小就对艺术比较感兴趣,梦想是长大后做文艺工作。还在上中学的张静静就一遍兼职,一遍学习。经常制作一些小话剧,后来张静静考大学时,如愿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

  毕业后后的张静静进入了演艺圈,从事了演员这个行业。在2008年的时候,张静静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新安家族》从此进入了演艺圈。
  已经出道11年的张静静,在演艺圈的状态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因为大多出演的都不是主角,虽说没大红大紫但一直也有戏拍,每年都有作品带来,今年还担任网剧《不知东方之既白》的女主角。
  那么张静静除了这部《不知东方之既白》这部剧,还演过哪些电视剧呢,据了解张静静还出演过家庭伦理剧《婆媳的战国时代》在里面饰演大儿媳王慧中。反法西斯题材剧《最后一张签证》,在里面担任女主角姚嘉丽,张静静还凭借这部电视剧获得了东方风尚新人奖。

  张静静在演艺圈一直都是很低调的,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都非常的低调,事业上一直默默的演戏,生活上也没有传出什么绯闻,也不去可以炒作,希望张静静未来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