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皇帝是怎么死的,揭秘小说庆帝的结局

2020-08-21 03:42:10 作者: 庆余年皇帝是

  庆帝可以说是《庆余年》这部剧中幕后的一个大boss,心狠手辣,为了权利连自己的女人叶轻眉都可以杀,庆帝的两个皇子也不是省油的灯,机关算尽,却还是算不过自己的父亲庆帝。据悉庆帝在小说的结局是死了,这何尝也不是报应呢,连自己的儿子都算进计谋里,最后也死于范闲等人手上,估计就是因果循轮回吧。那么庆帝最后是怎么死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小说的结局是:庆帝是被五竹重伤之后又被重狙打中了手臂,之后又被范闲全力一击,最后死在五竹的眼睛所放出的镭射线。小说中这样写道:庆帝在临死前提出想要看看五竹的眼睛,当五竹摘掉蒙着眼睛的布时,大家就都看到皇宫的方向闪出一道白光,然后庆帝就死在了五竹眼睛所放射的镭射线下。

  大家都知道五竹在小说是一个智能机器人,来自于博物馆,是叶轻眉穿越时带过去的机器人。从剧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五竹的容颜一直未衰老的迹象。而五竹这个机器人眼睛是有镭射的,所以说眼睛是能杀死人的。据悉电视剧的结局中庆帝也是被范闲五竹等人合力杀掉的,但是具体怎么杀的不知道会做如何改动,是否会像小说中一样死于镭射,估计结局也不会差距太大,就让我们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提起庆帝这个人物,也是让人对他的结局唏嘘的,或许就是自己种下的苦果,范闲的到来或许就是他的生命倒计时。从他坐到皇帝的宝座,拥有这天下至高之上的权利,他的初心就一点点在丢失,从他对叶轻眉痛下杀手之后,他的初心就完全没有了。而庆帝的扮演者陈道明,妥妥的演技派,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是戏,把庆帝的野心,心狠手辣,展现的淋漓至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