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佳离婚:能做霸道女总裁,偏要相夫教子,还被出轨了!

2020-07-27 08:23:41 作者: 顾佳离婚:能







Hello,宝宝们,今天上线的是#追剧莓#~

这几天,电视剧《三十而已》真的太火了,莓化身追剧狂魔根本停不下来。三个女主代表了三种女孩的生活和人生,但热度最高的无疑是**演的顾佳,热搜常驻,顺利火出圈了。


顾佳在剧中的身份是全职太太。

住在一线城市的大房子里,“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她对生活有自己的标准,即使家里有阿姨,在很多事情上还是坚持亲力亲为。


网友还给她贴了一堆标签:
高端散打冠军
特级甜品师
情商管理专家
顶级宫斗高手
人间过绿器

……


顾佳并不是我们传统印象中的家庭主妇。



1



她是对家庭做出规划的那个人,也是老公许幻山事业上的得力助手


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校,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选择和老公一起创业,又在做家庭主妇后仍不忘操心公司大大小小的事,处理起人情世故来也成熟稳重。


因为客户的*难,她老公心气高不愿意去服软,是顾佳独自一人去谈判;在公司接不到生意时,是她想办法拓展人脉,努力拉单;当公司进入危机,她老公不知所措时,是她当机立断提出将房子抵押给银行贷款,并安慰说,“是危机也是转机。


熟悉商场上的规则,更懂得拉拢人心。在知道小孙生日的时候,还特意准备了礼物。


是幻山烟花公司幕后老板,没错了。

其实,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做全职太太并不意味着养尊处优,正是因为顾佳的操心着,才得以让这个家的生活越过越好。


除了情商高、智商高,顾佳在“鉴婊”方面也很有经验,面对那些对老公别有心思的女员工,她贡献了教科书般的示范。

看到新员工李可给老公买了25元一个的橘子,她立马领会女人心思,但她并没像其他原配一样张牙舞爪打小三,而是先买了同款橘子放在家里让老公随时能吃到。


再分发给所有员工,顺便敲打绿茶:“月薪6000块就舍得买25块一个的橘子?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工资才能涨得快,你说呢?”


结果,李可继续捉妖,顾佳直接拿出老板娘架势,“辞职信给你写好了,签个字,体体面面走人。”

又及时安抚了老公的情绪:我已经多给了她两个月工资,还写了封推荐信,毕竟公司的账户上快没钱了。


厉害!KO了绿茶,又让老公心存愧疚,这句“人间过绿器”莓先夸为敬。


2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