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和王一博都已证明了自己,而王嘉尔却有点水土不服

2020-07-27 08:20:15 作者: 张艺兴和王一

看了《这就是街舞3》,感觉张艺兴队长真是太争气了,battle就没有输过,可以说是一直比一直赢。

张艺兴太争气

队长大秀赢了,排名第一;

带领街区成员和钟汉良街区成员争夺毛巾,参加了上下半场2次比赛,赢了2次;

最后,四大队长battle,抢夺最后一条毛巾,张艺兴又赢了。

之前,队长放狠话环节,张艺兴队长说没有什么好说的,赢就完事了,看到他这么嚣张,不为自己留后路,还为他捏把汗,毕竟其他队长实力也不差。

王嘉尔在《热血街舞团》带出过冠军战队,王一博从小就跳舞,舞蹈能力也不容小觑……,所以还一度担心他后期会被打脸,但后来发现自己多想。

无论是队长大秀比拼,还是海选阶段上演的抢毛巾大战,张艺兴都赢了个遍。能做到这个程度的队长,从第二季到第三季,似乎只有张艺兴了。

之前在姜思达综艺访谈节目《仅三天可见》里面,看他虽然行程安排紧张,但他还是挤出时间去练舞。

所以今天,他能在《这就是街舞》里面,一次又一次地赢,甚至还获得了专业舞者的称赞,有称他是中国第一krump,让我感觉努力不是没有用的。所以,那些曾看到张艺兴一和选手强调balance,想嘲笑张艺兴的人可以消停消停了。

王一博也不差,逆袭了

队长大秀,王一博虽然意外地拿到了倒数第一的名次,但后来他却一路逆袭了。

队长大秀,王一博排名倒数第一,他只被分配到了22条毛巾,与第一名张艺兴相差3名毛巾,与第二名王嘉尔相差2条毛巾,他心里有落差。

但是,在后来的抢毛巾大战中,他却带领街区队员2连胜王嘉尔街区队员,由于街区队员布布还曾一人3连胜王嘉尔街区队员,所以总共有拿回3条毛巾,然后总毛巾算下来,王一博到最后甚至还比王嘉尔多一条毛巾呢!所以比赛,其实比的并不是某个点,而是一个起伏。

还真没想到王嘉尔会两连败,毕竟王嘉尔曾在另一档街舞节目《热血街舞团》里面,是带出过冠军的导师。可能,他还是有点水土不服,所以没有王一博适应《这就是街舞》适应的快。

battle讲究的是气氛,齐舞讲究的是团队协助,王一博以前battle过,所以了解这些,而王嘉尔却似乎并不是很了解这些,不然王嘉尔的关注点也不会只是创意了,结果也只是徒有创意,因为他输在了氛围和气氛没有王一博给的足。

并且,王一博他还有大饼和杨文韬组成的智囊团,而王嘉尔并没有,出谋划策的是他自己,也正如其它选手所说,王嘉尔缺少一个智囊团,所以抢毛巾下半场,王一博带领团队很快就赢下了比赛。

下面,组建战队的时候,感觉王嘉尔不仅要抢一些大神级别的选手,也要抢一些编舞师了。因为他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或许选一些编舞师,然后编舞师的想法和他的脑洞碰撞在一起,下面说不定会再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