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顾佳的豪宅,其实是假的。

2020-07-27 08:11:00 作者: 三十而已顾佳
最近很多人都在追这部现代都市大爽剧《三十而已》,鸭哥也被安利 了。


“最先感知到三十将至的也许不是我们的身体,也不是精神,而是物质。


比起情感的不安,物质的困顿才时时刻刻勒着你的脖子,没有了二十岁的洒脱肆意,没有过四十的云淡风轻,三十,想要更好的生活。”


如同这部剧里的经典台词一样,剧中的各种露富情节也让不少人大开眼界。


比如最近在朋友圈非常流行的这张秀包图,一群富太拿着爱马仕包包的剧情就上了热搜。



那么这个魔都高端贵妇局里的包,到底是什么价位?


这张贵妇合照里的爱马仕全集,其中最贵的,自然是位居C位的喜马拉雅鳄鱼皮Birkin(单品图上右)。


不算配货的裸包价格约50万人民币,今年三月苏富比的拍卖估价是10万美金。



暴发户王太太的紫水晶鳄鱼皮Kelly(单品图上左)紧随其后,原价近30万。


自诩“Old Money”的刘太太的红黑拼皮Birkin 30(单品图下中)是定制的特别款,外网类似款拍卖网站价格近20万。


小演员出身的于太太,背的是黑色普皮Kelly 25(单品图下左),和大红的(单品图上中)是同款不同色,门店价8万出头。


最后一位戏份不多的太太背的是深蓝色普皮Birkin 30(单品图下右),价格也是8万左右。



而最终顾佳不惜倾尽家庭积蓄,东拼西凑买下的马耳他蓝鸵鸟皮Kelly 28,大约是20万。


一辆车的价格买了个包,不禁让鸭哥这种直男陷入了沉思。


另外,剧中的房子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网上真有不少人好奇,顾佳的豪宅是上海的哪个楼盘?


答案是:其实都是拼凑的。


顾佳豪宅窗外的风景是电脑合成的,用的是白金湾的景观、新外滩花园的阳台、剧组的内景,是拼凑出来的,上海根本就没有这个楼盘、这套房子。


而大堂,则取景源于每平米15万的沪上豪宅——景瑞尚滨江(EMERALD RIVERSIDE)。


剧中同住一幢楼的王太太的顶层复式的取景地点是上海W酒店16.88万/晚的**套房,不过剧组把软装给换了,原设计如下:
除了顾佳,这部剧中另外两位女主住的房子也都价格不菲。



钟晓芹父母家,这是一套典型的上海老洋房,而且户型出奇的大,目测至少三室一厅,均价千万。这样的资产,对于绝大多数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说,就是终点,而钟晓芹,就出生在终点。

而另一面,王漫妮,房东一个电话打来,原本7000块的房租,坐地涨到8500。


在上海的核心商圈附近的房子……先不说价格,房源就不多。

剧中的漫妮是搭乘地铁上下班的,这周围很近的地铁站考虑考虑也就塘桥了,看看附近的房价,好一点的房子都在8000元左右差不多。

看完了包和房,鸭哥还想简单说下比较少有人注意到的手表首饰,其实编剧也很用心。

许幻山戴的是已经停产的一款二手市场90w的百达翡丽,但我个人觉得顾佳20w的包都要凑一凑,90w的表稍稍有些奢侈了。



而作为穷编辑的陈屿戴的也是停产的款式,但是二手市场只要800块的时尚品牌NIXON的石英表。



陈屿的弟弟陈旭戴的是一款假卡地亚蓝气球陀飞轮,注意是假的!



女生的手表也有的说,钟晓芹戴的是浪琴名匠,价格1.5w左右。



工资稍高的漫妮戴的则是万宝龙公价2.5w的LEGACY系列。



而顾佳作为有钱有品代表,戴的是公价17.7w的积家约会系列。



另外几个富太太的表款也符合身份,王太太作为暴发户一上来就是女生的梦想28w左右的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然后还有满钻40w的伯爵,真的是无处不在抢风头。



于太太虽然老公超有钱但自己戴的表是4.3w的萧邦快乐钻石,不算特别奢侈也体现了她家庭地位不高。



后面她去二手奢侈品店淘回顾佳卖出的镯子更是说明这一点,在有钱人眼里,二手瞬间掉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