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二十不惑

2020-07-27 08:12:57 作者: 盘点二十不惑

网易热评:

1、时光啊,总在我们不经意间,从眉梢眼角轻轻飞驰而过。二十年的青春,二十年的经历,那些点点滴滴的回忆,点点滴滴的岁月蹉跎,让我们漫漫长大。世俗的风尘仆仆,我们的双眼是否被遮上难以逾越的屏障?岁月的肆意挥洒,我们的心灵是否早已失去了方向?——彼岸

2、春夏秋冬,揪不住的时光,接不住的岁月,我们就像烟花一样,见识过万千的精彩,等到不在年少轻狂,归于平静。也许只有走到最后才能发现,原来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没能改变什么——南释

3、我以为我与众不同,却发现我始终平庸。不愿努力,不甘放弃。口中的梦想,就像云遇见了风。

但我们,身处在这个懦弱的时代,总要带一点倔强,才不会过于绝望。脚下有净土方寸,才能够立足于世。

“别让平凡的生活耗尽了你对生活的向往
今天比昨天好,这就是希望。——爱世间万物

——————————

?? 近期热播的《二十不惑》这部青春剧是小编长期追校园剧里最为真实的一部了。尤其剧里的大学生宿舍终于是普通的上床下桌的四人间了,与往常看的一些校园剧里的豪华宿舍相比之前小编以为自己上了假大学,床上的窗帘更让人觉得人间真实了。

01

? ? 姜小果的人设在现实生活中最能折射出大部分二十岁左右的青年人,没有优越的家庭背景,没有出众的外貌,想要得到什么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努力是奇迹的别名”这是小果用行动证明的。

? ? 剧里开头便是王微向小果借钱不还的风波,这也从侧面折**当今借钱的时候是大爷,要钱时连孙子都不如了。小果也算是个单亲家庭,依靠妈妈来生活,没什么更多的经济来源,因此她对钱更加重视,在偶遇前男友时,发现用的还是高中时一起买的手机,简直颜面扫地,而这部手机确实该换了,换手机是笔不菲的消费,左算右算还差些,找王薇还上学期的钱,却被说是虚荣,呵虚荣,不还钱的还有理了,居然还倒打一耙,什么时候借钱的人变得高高在上,欠钱的却要备受指责,我有能力给你三百,但没有义务给你三百,小编也很是生气呢好在小果最后要回属于自己的钱。这也应了那句借钱给你是让你翻身的,不是翻脸的。小果霸气回怼王薇简直大快人心。

?? 什么是实习,没有餐补,交通住宿自理总结一句挣的不够花的,比起宿舍的其他三位位经济相对优渥姐妹,姜小果的危机感更强行动力更为迅速,小果在职场的表现,务实中带些小聪明,还是很讨喜的,虽然与周总的的感情线有点狗血,有点霸道总裁那味儿了,被网友说主角光环太大了,但从小果应对职场的的表现确实值得赞赏,面对猥琐上司,加之出轨,触犯到小果最恨出轨渣男的底线,硬气惩治;面试失败再度找老板自荐,不被录用的原因是不够漂亮,但同宿舍的与自己不同专业的梁爽竟然轻松应聘成功,问起原因"因为这张脸"小果可太气了接着老板也以相同理由拒绝应聘。

? ? 难道相貌真的比能力重要吗?

? ? 当然不是,如果长得好看就能有用的的话,还有谁会拼命努力。

? ?? 小果的能力是可以被认可的

? ? “给明星拍过照片,修照片”换成“擅长摄影技术,修图能力异常娴熟”;

“看过十几场明星线下见面会”改成“丰富的大型组织活动经验”,“在微博上给别人安利偶像的节目”用“擅长病毒营销”代替。

?? 这是小果帮大宝修改的简历。不就是我们参加招聘时,疯狂改简历。面对职场总能表现出比其他人的成熟与干练。

?? and小果的感情线还挺迷惑,是与周总的总裁路线还是与弟弟的校园励志路线,不管怎么样都期待后面的发展。

02

? ? 关晓彤在剧里饰演的梁爽刚上线时是个不怎么讨喜的角色,有点孤傲。开始都不太相信关晓彤会接一个这样的角色,还不算女主角,毕竟相对于其他三位女演员是属于各方面流量都比较高的明星,但在追剧时发现晓彤把梁爽这个角色演绎的很深入人心,剧中是一个本身就非常自信且很漂亮的人,有点傲慢公主的意思。而这一切都因为长得美。

? ?? 对室友一言不合就表现毒蛇的一面,在开始的工作中表现的满是不在乎,对富二代男友更是严格至极。说实话,有点招仇恨,在姜小果手撕高尔夫渣男后,梁爽虽说也是痛快分手,但耐不住与陈卓的两年之久的恋爱给他带来的伤害,

? ?? 她哭着问室友:“我到底哪里不如她?”答案是一张哥伦比亚大学的微博认证图

? ? 最心痛不过“我以为你喜欢漂亮的,没想到你喜欢优秀的”

?? 是啊这里也暗示了现在许多梦想进入豪门的姑娘,还是要先提升自己。

? ? 分手后,生活有所改变。发觉不是长得好看就可以不努力就轻而易举得到所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