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NBA科比后仰跳投,不幸坠楼!终于有了结果......

2020-07-24 11:07:57 作者: 模仿NBA科

模仿NBA科比后仰跳投,不幸坠楼!仅24小时,终于有了结果。


网络上有段视频是传得沸沸扬扬,广东罗定市第四中学,应该是在下课的时候,一群男生在走廊上玩篮球,而一名男生非常可能是太贪玩了,或者是太不注意安全,以及身边的危险,在护墙边上,来了一个NBA球星科比的经典动作,后仰跳投,结果把自己给跳没了,不幸坠楼,仅仅是一瞬间的事情,人后仰的时候,倒在了护墙上,重心也失去了,结果就是人翻了出去,同学见状,马上来拉,结果来不及,不幸坠楼。真的是一个大的噩耗啊!



出事之后的第一时间,大家都关心这位小伙子的状况,到底人怎么样了,毕竟看起来是非常严重的,整个人感觉是倒着着地,很多人都以为人没了。而视频中的男孩反应也非常快,马上就冲过去了,其他男孩可能没有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可能也是被吓到了,遇到这种情况,很难不心慌意乱啊!整个视频仅仅只有短短的6秒钟,结果整个人都没了。说实话,这个墙的高度真的该增加了,但是主要原因还是自己啊!墙加得再高又有什么用呢?



而24小时过去了,这个小孩到底怎么样呢?终于是等到了消息啊!这个小孩确实是出现了意外,终于是有结果了,人没有大碍,现在在医院躺着,真的是幸好人没事啊!不过脸上已经是血肉模糊了,没有出大事就好,安全第一啊!不过这个小伙子也是倒霉,谁曾想到,模仿一个科比的后仰跳投,就是一个这样的结果呢?人没事就好,不过这个小伙子可能会因为这件事情调侃一辈子了,会落下深深的印记。



还有不少球迷们调侃,这个跳投的幅度和科比相比,幅度是不够大啊!当然还有很多球迷指责学校墙的高度,说实话,这个真的不好说,如果人家都遵守了规则,那么这个只能用意外来形容了,主要责任还是在自己啊!希望孩子能够尽快康复,学校和家长吸取教训,如果真的是以这种方式去见科比了,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现在没事就好!!!从这次的事件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小男孩有多么热爱篮球,导致他受伤的动作是后仰跳投,他受伤时穿的,也是飞人乔丹的衣服。人家喜欢的是乔丹,大家对他的后仰肯定是有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