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八仙文化旅游节——沙滩音乐季正式开唱

2020-07-23 19:16:32 作者: 蓬莱八仙文化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 烟台蓬莱八仙文化旅游节——沙滩音乐季正式开唱了,众多网红乐迷聚集到这里,为夏季的蓬莱海边带来一股清新,人们坐在海边,听着音乐,吹着海风,一起度过清凉欢乐的夏日夜晚。

沙滩音乐季是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市民精心打造的海滨夜间消夏避暑休闲的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时间从7月18日至8月28日一共历时40余天,遍布八仙塑像至海市公园的滨海沿线,共四个演出地点,邀请专业乐团、驻场歌手以及音乐爱好者共同参与。

近期随着国内跨省游限制逐步开放和旅游旺季的来临,来到蓬莱旅游的游客以及到海滨一带休闲的市民逐渐增多,通过这种形式营造轻松休闲的音乐氛围,不断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游客走进蓬莱、住在仙境、带走美好,展现蓬莱滨海魅力的夜生活,增强蓬莱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人“到蓬莱,过神仙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