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杀》平平的扮演者是谁,许文珊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21 02:58:28 作者: 《误杀》平平

  《误杀》是最近准备上映的一部电影,是陈思诚执导的,由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等人联合主演的,翻拍印度的一部电影。讲述了一位爱女心切的父亲,为了维护女儿,用电视中里学来的反侦察手法和警察们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电影。据说会在12月13号电影院上映,虽然暂时还没有上映,但是已经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尤其是电影中平平这个角色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扮演平平的是谁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悉平平的扮演者是许文珊,听到许文珊这个名字你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许文珊的母亲是陈冲,陈冲你一定听过,陈冲可是一位实力派女演员,老戏骨,出演了不少的经典电视剧和电影,《如懿传》《末代皇帝》红《玫瑰与白玫瑰》等作品,陈冲在演艺的道路上,可是获得了不少奖项。

  而这次许文珊将和母亲陈冲一起出演电影《误杀》,可以说是母女一起上阵,据说许文珊是陈冲和美国的心脏科医生彼德的二女儿,今年才17岁而已,之前在电影《绝世高手》中许文珊也有参演。

  看来许文珊是想和母亲陈冲一样,成为一名演员,进军娱乐圈,不过有母亲这棵大树。许文珊在娱乐圈肯定会有很多的资源,加上母亲是专业的演员,可以教自己演戏。可以说许文珊要想在演戏圈发展,有母亲的带领,起点是非常高的,而且母亲还可以在娱乐圈保护自己。

  许文删真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女孩,家庭背景好,家里有非常有钱,母亲又是娱乐圈的大腕,可以说许文珊在娱乐圈以后的路特别的顺,虽然娱乐圈的路不好走,但是有母亲陈冲为其遮风挡雨,许文珊可是前途无限,也祝愿这个小姑娘以后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成为她母亲那样的演技派,拿作品征服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