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五竹的正真实身份,五竹的结局如何

2020-08-21 01:29:14 作者: 庆余年五竹的

  庆余年是最近热播一部古装权谋剧,由张若昀和李沁饰演男女主角,但是除此此外,里面的好多配角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里面有很多的老戏骨,阵容相当的强大,其中剧中的五竹这个角色引起了很多人关注,在庆余年的开头五竹就带着男主逃离了追杀,那么五竹的真实身份会是什么呢,五竹的最后结局又如何,下面就让我们呢来一起看看吧。

  在庆余年中五竹的形象一直都是穿着黑色的衣服,双眼用一块黑布蒙着,有很对人好奇难道五竹是盲人,眼睛坏掉了,但是有行动自如,非常的厉害。其实五竹是个机器人,是范闲的母亲叶轻眉穿越是带来的,因为五竹的眼睛有杀伤力,所以一直在蒙着。在电视剧中叶轻眉死后,五竹一直照顾着范闲长大。甚至一个机器人还有了感情,一直默默的保护着范闲。

  据说五竹的结局还是挺不错的,最后和范闲等人一起把庆帝杀了,为叶轻眉报了仇,虽然五竹因为这件事受了很重的伤,但是结局活着总归是好的,是希望。

  据悉五竹的扮演者是佟梦实,佟梦实1993年出生的,今年才26岁,江苏人,中国内地男演员。佟梦实在没进入演艺圈的时候其实是一名运动员,而且是国家二级的运动员。在大学读书的佟梦实经常做一些兼职模特。

  佟梦实是在2015年的时候出道的,出道有四年之久,演了不少的作品,比如之前大火的《青云志》等作品,还录了不少热门综艺,像是《疯狂的麦咭第三季》等综艺节目。其实佟梦实本人还是挺帅气阳光的,只不过在电视剧《庆余年》中一直蒙着双眼,所以真是面貌一直看不见。希望佟梦实在演戏的路上越来越好吧,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