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武功排行榜,男主范闲排最后

2020-08-21 00:00:00 作者: 庆余年武功排

  《庆余年》是最近热播的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口碑和收视率都非常的不错,在《庆余年》中有很多武功高强的人,在剧中我们经常能听到几品高手,四大宗师之类的,来判断一个人的武功有多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剧中这些高手的排行榜,然而我们的男主范闲却排到了最后。

  武功排排名榜(以上仅个人推断,不代表所有人看法)

  第一名:五竹,大家都知道原著中五竹是智能机器人,并且从电视剧中我们可以看出五竹的眼睛一直用布蒙着,但是五竹不是因为是瞎子,而是眼睛有激光,有镭射功能,五竹能和任何宗师对抗,据悉庆帝最后是被五竹杀掉的。

  第二名:神庙使者,据了解神庙使者在小说中仅次于五竹,只不过电视剧版这个人物被删减了。

  第三名:庆帝。就是庆国当今的皇上,在目前更新的剧情中四大宗师只出现了三位,而其中一位一直传言就在宫中,刚开始大家都以为是太后身边的洪公公,之前范闲也有怀疑过是洪公公,其实就是庆帝本人。

  第四名:四顾剑,四顾剑也是四大宗师之一,武功是无情剑法,顾前不顾后,顾左不顾右。

  第五名:夜流云:比苦荷的功夫高,也是四大宗师之一。

  第六名:苦荷,会西洋法术的高手。

  第七名:洪四痒,皇宫的公公,主要负责保护太后,水平接近宗师。

  第八名:燕小乙,之前五竹有说过燕小乙是九品高手,听力是最厉害的,能通过呼吸判断有几个人,燕小乙的弓箭是最厉害的。

  第九名:影子,应该仅次于燕小乙,水平在九品接近,也是监察院七处的主办。

  第十名:范闲,之前范闲与程巨树比试,在程巨树受伤的情况下才勉强打败程巨树,程巨树的武力值是北齐七品高手,可见范闲的实力在八品那一片,不过范闲是主角,拥有主角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