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看的青春电影4部,喜欢这类型的一部都不可错过

2020-08-20 22:13:48 作者: 最好看的青春

  青春对于每个人来说是梦幻的,拥有青春的人正在这个日子里敞开胸怀大笑或者大哭着,拥有过青春的人只能回头感慨着、叹息着,然后微微一笑。我们对于青春的理解各不相同,但是在那些青春电影里,我们似乎可以看到自己。那今天就推荐一些最好看的青春电影。

  快把我哥带走

  从名字上听就带有喜剧的味道,该剧是由张子枫和彭昱畅主演的青春片,影片也是带有一种轻松诙谐的风格,整体还是很不错的,可能有哥哥的人看完之后感受更深吧。

  时秒是一个喜欢整人的姑娘,但是却会武术,这一点大概就是性格如此的原因吧,总是被捉弄,而他的生日愿望竟然是把哥哥弄走,结果还真实现了。至于哥哥嘛,肯定是个不安分的家伙,要不然妹妹也不会如此想摆脱自己的亲哥。

  你好之华

  张子枫的演技也是这个年龄中演技很优秀的演员了,除了上面的影片,这部影片同样有她的身影。

  该剧的主线路还是以书信引发的往青春往事为主,通过没留地址的书信,这样来回寄送,字里行间中记录了青春的记忆,慢慢的揭开了尘封多年的往事。

  横道世之介

  这是一部日本的青春影片,讲述的是大学时代的生活。

  当然这个故事是悲伤的,全程大概3个小时左右,即使这么久,看过的人还是会沉浸在主角的故事中不会觉得枯燥无聊,有多个镜头场景让看的人禁不住留下眼泪,像是活在了自己的青春岁月里。

  七月与安生

  周冬雨和马思纯凭借这部剧获得了获得了双蛋黄金马奖影后,当时的周冬雨只有20出头,可见对剧中人物拿捏的十分到位。

  两个不同性格、不同家境,本该是不同人生的人却成为了好朋友,可是老天又在开玩笑,两个好朋友却喜欢上了同一个男人,是有些许的荒诞,有人说我们的青春里哪有这些无厘头的经历。但是最后的结局似乎让很多人明白了,原来那是另一个自己,当然也有人有不同的理解,毕竟青春里的你做事确实回有些荒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