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范思哲的结局,郭麒麟的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20 20:44:51 作者: 《庆余年》范

  最近在网上看的最多的消息可能就是庆余年这部古装权谋剧了,无论在《庆余年》中是主角还是配角,都深受网友们的喜欢,因为每个人把自己的角色都把握的非常好,其中郭麒麟扮演的范思哲,范闲的弟弟,剧中一半的笑点都是由他承包的,没少为观众带来欢笑,那么剧中的范思哲结局会如何呢,范思哲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范思哲在剧中的代表就是搞笑担当,家中最小的孩子,整天吊儿郎当的,不学无术,简直就是地主家的傻儿子。虽然琴棋书画,刀枪舞剑,样样不会,但是却对于钱财算账特别好,梦想是做生意 赚钱,这可能和他父亲范建的职位有关,因为范思哲的父亲是户部侍郎,掌管天下的钱财,或许是受父亲的影响。

  据说小说中的范思哲结局很不好,最后变得很可怜,但是电视剧中的范思哲结局是被改成好的了,据悉最后在哥哥范闲的影响下,走入正途,利用自己天生做生意的头脑,成为了一名生意人。

  我们都知道范思哲的扮演者是相声演员郭麒麟,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郭麒麟的个人资料吧。

  郭麒麟1996年出生的,今年才23岁,没有想到吧,居然这么小。郭麒麟是天津人,父亲是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郭麒麟可以说是一个挺有才的人年纪轻轻就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郭麒麟目前不仅是一名相声演员,在演艺圈发展也很不错的,不仅拍戏,还上了不少大火的综艺节目,而这次参演《庆余年》中范思哲一角,导员可是找对人了,毕竟郭麒麟之前是说相声的,搞笑起来是最在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