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凯为什么不红,连凯个人资料及现状

2020-08-20 20:00:27 作者: 连凯为什么不

  连凯是中国台湾省一名男演员,出道已经很多年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大红大紫过,提起他的名字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她的面孔你一定有印象,出演过很多热播的电视剧中的配角,属于那种戏红人不红的状态。那么现在的连凯如何了,连凯的个人资料是什么,据悉连凯早就结婚了,那么连凯的老婆是谁,有没有孩子,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连凯1969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省,今年已经50岁了,在娱乐圈已经二十多年来,连凯在没进入演艺圈之前,其实是一名特效化妆师,为一些电影特效做造型,机缘巧合下连凯进入了演艺圈,成为了一名演员。

  连凯虽然出道这么久了,作品和角色不计其数,但状态却是一直不温不火的,其实还挺尴尬的。连凯不红的原因有很多吧,比如角色,性格。连凯接到的角色大多都是配角,所以说作为配角戏份都不会太多,很难展现自己的。然后就是性格吧,连凯出道这么多年,一直都很低调。默默的拍戏,不争不抢,也没什么绯闻,所以掀不起来什么热度。既不是公司力捧的人,所以不会有很好的资源,性格过于稳重,所以说这就是连凯一直不红的原因。
  虽然连凯一直都不温不火,却也一直有戏可拍的,这些年来也出演了不少热播剧的角色,比如《漂洋过海来看你》《谈判官》等作品。

  不过在生活上连凯早就结婚生子,早在2003年的时候,连凯就与女友Amanda结婚了,两个人在结婚七年后,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在2010年12月1日的时候,连凯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与太太Amanda的合照,宣布太太怀孕喜讯。如今算来连凯与妻子Amanda的孩子也差不多8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