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夫妇从国外回国,吉娜机场表现获赞

2020-08-05 13:20:33 作者: 郎朗夫妇从国

      对于郎朗我们都比较熟悉,家喻户晓的钢琴家,世界著名钢琴家。在去年6月份郎朗迎来了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与德国妻子吉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后来夫妻二人又一起合体参加了国内综艺节目是《幸福三重奏》,所以夫妻二人因此也受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人气也开始暴涨。

  我们都知道郎朗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到各个国家演出,据悉最近一段时间夫妻二人便在国外读。随着国外疫情的爆发,不少在国外的艺人也选择了回国。所以近日与郎朗与妻子吉娜也回国了,在3月27号的时候,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郎朗与妻子吉娜现身上海机场的照片,二人在机场交涉完各种信息和办完手续之后,吉娜还特意向医护人员鞠躬致谢,并且在临走之时又再次鞠躬致谢,真的是人美心善。而吉娜这一举动也获得了不少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看过《幸福三重奏》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吉娜虽然是西方人,但是性格却很中国女孩,喜欢中国文化,喜欢吃中餐,尤其是辣椒。对于外国人还是挺少见的。而且还说着一嘴流利的东北话,也是经常逗笑不少观众。吉娜是德韩混血儿,身材颜值更不用多说,而且还特别有才华,音乐方面也是很有天赋,也是一名钢琴家。据悉吉娜还签约了经纪公司,以后也要在娱乐圈发展,并且《冰雪奇缘2》的主题曲也是吉娜献唱的。更重要的是吉娜性格超级温柔贤惠,对郎朗的照顾无微不至,不少网友都直呼郎朗是捡到了个宝,娶但这么好的一个媳妇。

  如今郎朗与吉娜已经结婚有一段时间,希望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吧,迎来爱情的结晶,升级为一家三口。也希望未来二人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