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康辉公开给老婆打电话,结婚22年却像热恋中

2020-08-05 12:35:44 作者: 48岁康辉公

     《你好生活》是近日热播的一档综艺节目,由央视五大主持人合体录制,分别是康辉,李思思、朱迅、张蕾,尼格买提五个人,平时我们看到的这五个人都是非常的端庄,大方,严肃,所以听到五个人参加综艺节目也是非常的期待,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也是非常令网友们好奇,让节目也是看点十足。

  在最新的一期中,其他几位主持人都cue到康辉,要求康辉现场给老婆打电话说我爱你,本以为老夫老妻的二人会非常的平淡,但是没有想到这年头居然被老夫老妻式的神仙爱情沦陷。在我们的印象之中,康辉端庄大气,评论更是一针见血,没想到荧幕前的央视名嘴,居然在私下是这样的温柔细腻,尤其是面对妻子的时候。在开免提与妻子表白的时候。康辉全程害羞不已。主持人张蕾更是直言,我确定我的骨头都酥了。而全场的其他主持人更是疯狂尖叫。

  不过接下来更是又吃一把狗粮,康辉说:我一会儿还要告诉她怎么回事儿,我要听她的意见,到底要不要用。尼格买提表示她的意见已经不重要。但没想到的是康辉既温柔又坚定地回答:她的意见很重要。让不少网友直呼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太羡慕康辉的妻子。没想到康辉结婚22年以来,居然还像初恋一样甜蜜。朱迅更是直言不知道结婚这么多年了还能这么腻歪”,还感慨康辉和妻子仍然还处于热恋中的感觉。

  毕竟结婚20多年,很多人都会从爱情过度到亲情,而还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真的是非常的浪漫甜蜜,据悉,康辉的妻子刘雅洁和他是同一个大学,也是他的学妹,二人在经历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之后,并低调完婚。在圈里也一直都是模范夫妻,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