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六安里小区发生煤气爆炸波及“一层楼”,已造成一死一重伤

2020-07-25 04:24:25 作者: 天津滨海新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7月24日,记者了解到,中午12点07分,滨海新区茶淀街六安里一居民楼一楼住宅发生煤气管线泄漏爆炸起火。爆炸波及一楼住宅与数辆汽车。

附近一商铺老板告诉记者,中午12点左右,自己听到了一声巨响,被吓到了。据他称,爆炸点距他进一百米,爆炸发生在一栋居民楼的一楼,该居民楼总共三层,现场目前已被封锁,正由专业人员进行处理。记者注意到,根据该老板描述的爆炸点位置显示,离爆炸点约一两百米的距离,有一家幼儿园。

下午3时,天津消防汉沽支队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爆炸确实发生在中午12点左右,目前救援人员还在前线救援,人员伤亡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据天津消防滨海新区支队通报,24日12时07分事故发生后,滨海新区应急局、公安、消防及茶淀街相关人员到现场救援。目前火已被扑灭。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2人烧伤,14人表皮轻微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由#树木计划#作者【猛犸新闻】创作,在猛犸新闻和今日头条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