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派出所:发还被盗电动车 失主为民警点赞

2020-07-25 04:24:00 作者: 鼓楼派出所:

上个月,翟先生去买手机,电动车就停在手机店门口。可当他挑好心仪的手机准备离开时,却发现电动车不见了。翟先生的电动车刚买了两个月就丢了,让他懊恼不已。可谁知刚过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竟然接到了民警打来的电话说电动车又找回来了。

帮助翟先生找回电动车的是鼓楼派出所的民警。当民警通知他到派出所来认领电动车时,为了表示感谢,他还专程制作了一面锦旗。

翟先生的电动车购买时花了三千多元,买了之后电动车就成了他主要的出行工具。翟先生说电动车的丢失给他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而电动车的失而复得又令他喜出望外。同一天收到好消息的还有两位失主。

这几位车主都觉得丢电动车这样的案件并不算大案要案,而电动车又很容易被改头换面,难以找回。看着眼前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源:《并州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