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送考生半途车坏,幸得警察相助平安送达

2020-07-17 20:58:43 作者: 家长送考生半

中考首日,多位考生和家长因不同原因向警方求助,均得到相应帮助。明后两天还将有6场考试,根据天气预报,降雨可能性大,交管部门提示家长和考生注意相关信息,提前做准备。

今晨7点07分,昌平交通支队接刘女士报警。刘女士家住回龙观融泽嘉园一号院,本准备送孩子考试,刚下楼,发现自家的车被另一辆车堵住,根本出不来。警方随即根据这辆车的预留联系方式联系车主,但是始终没人接电话。7时20分,巡逻民警到达现场,接上刘女士和考生前往考点,很快将他们平安送到。

13点11分,海淀交通支队温泉大队接到报警,市民聂女士送孩子参加中考途中,车子坏在了西六环军庄桥。温泉大队立即出警,20分钟后找到考生,13点54分,安全将考生送至位于闵庄路的北京市师达中学。

明后两天,将进行中考的6场考试,结合第一天情况,预计7:00—7:40、11:40—14:10、15:40—16:20三个时段为高峰时段。

中关村、东直门、地安门、广渠门、和平里、学院路等地区考点较为密集,东、西、北二环、三环,东四环、北四环、万泉河路、建外大街、海淀南路、中关村大街—中关村北大街、科学院南路等路段比较容易出现拥堵。

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平谷中学、密云区第二中学、顺义区仁和中学、杨镇第二中学、延庆区十一学校、怀柔区第五中学、密云区第六中学、顺义区第二中学、平谷区第三中学、良乡第二中学、怀柔区第三中学等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数量多,送考高峰时段学校门前将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