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现在的情况:权志龙还火吗?

2020-08-05 11:51:42 作者: 权志龙现在的

  说起权志龙,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当初这个带着韩流风靡整个亚洲的男人,可以说是很多粉丝心中韩流的代表。不过,基本上韩国本土的男艺人基本在自己演艺生涯上都会遇见一件事情,那就是服兵役。而在权志龙服兵役之后,权志龙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权志龙现在的情况

  在权志龙服兵役期间,可以说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像top、李胜利都是卷入到各种恶性事件中,在舆论上受到了几乎是不可逆的损害。而这一切,也是对于权志龙所在的Bigbang这个团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

  所以当初就有网友说,权志龙在服兵役之前还叮嘱自己的队员能够保护好Bigbang这个团,没有想到现在会出现这么多的事情。等权志龙出来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辛辛苦苦支撑起来的团却早已经没了。

  不过,虽然权志龙因为服兵役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但是他的人气却是一点都没有少。记得在19年10月权志龙兵役结束的那一天,很多粉丝都是纷纷来到兵营门口等待着权志龙的回归。当时的场面也真的是非常感人了,权志龙看着来自各地的粉丝们也是湿润了眼眶。

  权志龙还火吗?

  而权志龙这一次兵役结束之后,并没有迅速的回归娱乐圈,而是先休息了一段时间。也是,毕竟在兵营中服兵役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更何况自己这一次Bigbang这个团队遭到了这么大的打击。想必对于未来的发展去向和规划都是需要好好思考。

  而在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权志龙和另外两名曾经的队友还是选择了和自己的老东家YG娱乐续约。Bigbang和YG娱乐之间也是已经合作了快接近20年,这一份友谊也是从他们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开始了。不过,目前YG娱乐身上也是有很多的负面丑闻,而Bigbang能够继续续约,想必也是能够靠着自己的人气再让它走过这一段困难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