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柯有伦公布了妻子怀孕的消息,升级为爸爸

2020-08-05 11:51:18 作者: 演员柯有伦公

       近日,演员柯有伦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公布了妻子怀孕的消息,自己升级为爸爸,并开心地晒出B超照,一时间在网上网上引发热议,众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据悉,柯有伦在去年三月份举行的婚礼,近日在两人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柯有伦发文中写道:我们家即将在夏天迎接一位新成员,透露了妻子的预产期,同时晒出与妻子的合照,两人穿着同款情侣白T恤和同款情侣棒球帽,手持一张B超的照片向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

  柯有伦这个名字在香港与台湾还是挺有知名度的,或许对于大陆的网友们是比较陌生的,不过当年柯有伦凭借一首《大哥》红遍大江南北,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欢,也是KTV必点曲目之一。因为这首歌而成名的柯有轮也被网友称为大哥。

  此外柯有伦还是已故香港著名演员柯受良的儿子,柯有伦也和父亲一样,走上了演艺之路。柯有伦不仅是一位名歌手,也是一名演员,同时也是周杰伦的同门师弟,私下更是好友。据悉柯有伦还是陈妍希的前男友,相传两人在低谷时相互扶持,但是这段感情后来却无疾而终。如今陈妍希和陈晓结婚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而现在柯有伦结婚一年也和妻子也迎来了爱情的结晶。据了解,柯有伦与妻子很早之前就认识,二人在读书时期就相识,从朋友发展为恋人,在一起也有很多年了。2018年的时候,柯有伦女友见家长,并且登记结婚。2019年的时候正式举行了婚礼。在没有结婚之前,柯有伦对于女友的保护非常好的一直都没曝光,非常的神秘。直到2019年的时候才被曝光,不管怎样,都希望柯有伦在未来越来越好,永远幸福甜蜜下去,迎来一家三口幸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