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自曝拍戏坠马,袁姗姗个人资料及作品

2020-08-20 21:29:10 作者: 袁姗姗自曝拍

  袁姗姗是一位8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近日袁姗姗参加了综艺节目《变身总动员》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节目中袁姗姗透露了自己拍戏坠马事件,让人及心疼由辛酸,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事情的详情及袁姗姗的个人资料及演过哪些作品吧。

  袁姗姗做客了《变身总动员》最新一起的录制,袁姗姗透露了当时拍戏坠马的详情,袁姗姗表示当时从马山坠下的自己,在地上躺了半个小时,浑身是没有任何知觉的,话也说不出了,只有眼睛还可以动。据了解缓过来之后的袁姗姗也没有前往医院,而是继续选择拍戏,不耽误大家的时间,还好当时是有惊无险,也太可怕了吧。由此看出袁姗姗真的是很敬业,但是后来袁姗姗因为这件事留下腰伤的毛病,不仅让人感慨,演员这个行业虽然表面光鲜亮丽。背后却是不为人知艰辛,或许每个行业都是如此,每个人都不容易。

  1987年出生的袁姗姗,如今已经32岁了,但是目前依旧单身,之前袁姗还与爸爸一起去过节目《我家那闺女》,可以看出袁姗姗的爸爸急切想让袁姗姗找个男朋友照顾她,无奈袁姗姗这大大咧咧的性格把男性朋友都处成了哥们。由此可以看出袁姗姗的性格很随和,但是袁姗姗之前刚走红的时候,没少被黑,被吐槽。其实还挺辛酸的,默默的工作却莫名其妙的被黑,好在近两年袁姗姗被洗白了,说明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袁姗姗是在2010年的时候进入演艺圈的,因出演于正的《宫锁珠帘》而被观众熟知。之后出演新版《笑傲江湖》饰演任盈盈一角而走红。近几年出演了《云巅之上》《大时代》等作品。希望未来的袁姗姗越来越好吧,所有的付出都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