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冈靛个人资料,藤冈靛的老婆是谁

2020-08-20 21:28:53 作者: 藤冈靛个人资

  藤冈靛是日本的一位80后男演员,在日本人气也挺高的,而近日藤冈靛出演的电视剧《夏洛克未叙之章》在日本播出之后有很多的剧迷,据悉藤冈靛早就结婚有孩子了,那么藤冈靛的老婆是谁呢,藤冈靛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藤冈靛1980年出生于日本,藤冈靛的大学几乎都是自己一边工作,一边上学才顺利完成的,因为高中毕业后的藤冈靛想到美国留学,然而家里人并不支持他,所以藤冈靛最后在个人的努力下完成了学业。

  最初的藤冈靛是在台湾发展的,2006年的时候,他台湾经纪人柴智屏挖掘,出演了《极道学园》,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之后在台湾出演了不少的偶像剧,比如说《转角遇到爱》《不良校花》等当时比较火的电视剧。

  后来合约结束的藤冈靛工作又发展到了日本,签了日本的经纪公司,在日本的藤冈靛也很受欢迎的,粉丝也有很多,在日本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比如《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飞上天空的轮胎》等作品。

  在生活的上,藤冈靛早在2012年就结婚了,并有了三个孩子。藤冈靛的妻子是Vanina,Vanina不是演艺圈的人,是一个印尼华侨,二人是在台北认识的,后来经过了解,相处发展成恋人。之后藤冈靛与妻子Vanina恋爱四年之后选择了结婚,在结婚后的第二年Vanina为藤冈靛产下一对龙凤胎,之后的2017年,Vanina又为藤冈靛产下第三个孩子,现在藤冈靛一家四口很幸福,早前还在网上晒过孩子的庆生照,妻子Vanina很漂亮。

  如今的藤冈靛在演艺圈发展的还不错,光今年就出演了好几部作品,希望藤冈靛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