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顺神泉谷景区千亩粉黛乱子草缓缓开放,静等行人陌上来!邀请您来欣赏!

2020-07-29 21:50:20 作者: 长顺神泉谷景

想在天空像极了一封深蓝色信件的午后,搭乘一列小火车,在花海里自由穿梭,仿佛在时光隧道中追寻记忆深处的一场梦,亦或顺便载清风一程,让夏天多一份凉爽。

蜿蜒曲折的轨道将翠绿山峦、悠悠白云、潺潺流水连成故事,行行至粉黛深处,一丛丛粉黛乱子草随风飘摇,宛若粉色云雾海洋涌动,相比浪漫的薰衣草,开满粉黛乱子草的山野,更加梦幻,缥缈,让人一见心就软了下来。

放眼望去,成片粉嫩的红色像是倾倒的染料缸般漫了一地。那抹粉黛就成了地上的云,蓬松得足够支撑这个夏天的温柔和浪漫。

但如若你要问“彤云何故坠凡尘”,那我便答:大概是迷上神泉谷的漫漫山野,留恋山间凉爽的风以及水声环配。再问“粉黛为何挑心弦”答:黛色若梦伴临水蒹葭,似雾似霞。亦或粉黛如伊人,芳泽无加,铅华弗御。

时光已行至七月尾声,盛夏将了,想把这个夏天的好运都派发,请您保持心情舒畅。收到信件就来赴约吧,诗与柔情不必赴远方,长顺神泉景区千亩粉黛缓缓开,静等行人陌上来。

作者:王昊坤 朱涛

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