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男子报警抓妻子,不料自己被拘留,原因让人无语

2020-07-25 19:15:56 作者: 活久见!男子

妻子和他分手后找了个相好住一起,他想了歪主意,报假警吓唬他们以求复合,但是最终对方没有吓唬到,也不能复合,自己倒吓到了,要拘留7天。

35岁的张某在临海市杜桥镇一个工地打工,大约5年前,他认识了一个在娱乐场所上班的女子叶某。

叶某是邻镇的小芝镇人,因为张某是杜桥本地人,人长得也不错,认识以后不久,两人就一起生活却一直没有领结婚证。

两人一起生活后生了两个女孩。四年来,张某发现叶某有过出轨行为,夫妻关系紧张起来。考虑到自身条件,张某只是好言劝慰劝叶某,并要求领结婚证,叶某拒绝了。

张某的家庭一般,在工地干活,一个月收入大约3000元上下,对于高消费的人来说根本不够用。

今年6月底,叶某和张某分手了,和一个经商的黄岩人好上了。

叶某和黄岩人好上后,就住在原租住处的楼下,叶某退了房回老家住。

生活了四年,张某舍不得叶某,他想起了歪主意,他在7月8日和9日 两次报假警,说叶某有卖淫行为。

杜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两次去叶某的住处,经过调查了解,叶某没有卖淫行为。

7月16日下午3时许,张某又报警,说叶某有吸毒行为,处警民警蔡敏君前往处置。

因为前两次报警说叶某卖淫都是乌龙警,民警就觉得这个警有问题,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民警还是把叶某找到,进行尿检没有发现她有吸毒行为。民警向叶某了解情况时,叶某就表示是张某搞的鬼。

7月21日上午,民警找到张某将其带到派出所,张某对自己三次报假警的情况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被 行政拘留7天。张某对报假警的事后悔莫及,复合没有希望还要拘留7天。

通讯员:叶明銮 小编:路路通责编:林刚 审核: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