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著名励志歌手高峰音乐作品新闻发布会

2020-07-25 19:15:33 作者: 2020著名

“高峰励志 歌声飞扬”。2020著名励志歌手高峰音乐作品新闻发布会将于7月26日晚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发布会由CWOTV中国网上电视台、广西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会主办;绿色广西融媒体中心、广西电视台《绿色广西》栏目组、广西新闻网红水河旅游频道承办;广西鑫众房地产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广西金自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龙泉聚贤山庄蒙古大营、南宁市良庆区雨玖8090後啤酒经营部、南宁市聚鑫缘饭店、广西博才地产有限公司、广西博鸿才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歌手高峰,1987年考入沈阳青年歌舞团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然而不幸的是,1993年,高峰为救一位过马路的盲童发生车祸,导致下肢残疾。尽管如此,他的精神从未被这场人生的意外所压垮,一直坚持用歌声给他人带去温暖和正能量。2008年,高峰作词作曲的《奥运中国》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梦想剧场》栏目中荣获一等奖,让成千上万的观众认识了他;2009年,他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家园献曲《给你微笑》,鼓励灾区人民战胜困难;2019年推出的感恩兄弟情歌曲《兄弟有事尽管说》,获得全球华语金曲榜232期冠军。

高峰还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歌手,近20年来,他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在江西、郑州等地参加了数场公益汇演,并将所得的演出费用全部捐赠给当地的有需要的人群;2001,高峰在湖南举办了以“爱心奉献”为主题的个人演唱会,将全部所得费用捐助了湖南残疾希望小学。特别是在广西,近年来,高峰多次前往马山县等地,用歌声为山区孩子们加油鼓劲;参加“616健康日”大型助残慈善晚会;走进中越边境,慰问戍边将士等,高峰一直用实际行动回报他人,回报社会。

“命运以痛吻我,我仍报之以歌。”用这一诗句形容歌手高峰再合适不过。本次音乐作品发布会,让我们走进高峰的音乐世界,聆听高峰的励志人生故事,向社会、人民群众传递积极向上的温情与正能量。

(记者:罗 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