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辛苦了,我很喜欢你” 四岁小女孩送给铁骑叔叔的礼物,太甜了

2020-08-04 16:39:55 作者: “警察叔叔辛

本文转自【东莞市公安局】;

“走,你自己去送给警察叔叔。”

昨日傍晚,一位梳着羊角辫的小女孩 在父亲的陪同下,“拦下”了正在执勤的铁骑队员,一脸笑意地将一幅画 递到了铁骑队员的手里。

害羞的小女孩

“警察叔叔你辛苦了,我很喜欢你。”

据女孩的父亲介绍,小女孩今年4岁,一直很喜欢、崇拜警察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一直没上幼儿园。

她在家中看电视时,觉得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每天工作十分辛苦,就想画一幅画送给他们。

在父母的协助下,小女孩花了一周的时间完成了画作 。

小女孩一家住的石大路附近,每日都有铁骑队员巡逻经过。画好后,父亲便领着小女孩来到铁骑队员的执勤点,让她亲手将画送到铁骑队员的手中 。

铁骑队员

“当时小女孩走过来,我还以为她是要求助。”

铁骑队员刚接到小女孩的画时愣了一下 ,看到画上的内容之后,心里顿生一股暖意。

“我们每天都顶着烈日冒着风雨在外巡逻,收到这份礼物,我的心都甜化了 ,觉得每天工作再辛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铁骑队员对小女孩表示了感谢,还和她合影留念。叮嘱她在未来的成长日子里要听父母老师的话,努力学习。有困难需要帮助时,可以向警察寻求帮助 。

小女孩的心意

我们收到啦

真的特别甜!

铁骑叔叔们

衷心祝愿这位可爱温暖的小女孩

平安快乐地长大!

来源:寮步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