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丽的老公是谁,斯琴高丽个人资料及现状

2020-08-20 23:42:21 作者: 斯琴高丽的老

  斯琴高丽是一名80女歌手,演员。提起斯琴高丽这个名字应该很多人还是有印象的,毕竟当时一首《犯错》可是风靡网络,斯琴高丽可以说是网络歌手的代表,在那几年网络歌手巅峰时期,斯琴高丽可是非常的红,几乎大街小巷都有放过斯琴高丽的歌。那么如今的斯琴高丽如何呢,据说已经结婚生子,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斯琴高丽的老公是谁

  既然网传斯琴高丽已经结婚生子,那么斯琴高丽的老公是谁呢,据悉斯琴高丽的老公是顾峰,顾峰也是一名演员,歌手,代表作有歌曲《犯错》《无懈可击》等,电视剧有《同心兄弟》等作品。顾峰与斯琴高丽早就结婚了,早在2013年的时候顾峰在一场活动中像斯琴高丽单膝下跪告白,当时的斯琴高丽感动到留下幸福的泪水,称交往这么多年顾峰第一次这么浪漫。两个人之前还有带过儿子参加过节目,在2014年的时候斯琴高丽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儿子的六岁生日照,近几年斯琴高丽都没有晒过关于孩子的动态,想必是孩子上学想保护隐私吧。

  斯琴高丽的个人资料

  据悉斯琴高丽出生于1987年,经年32岁了,黑龙江人。斯琴高丽是在2007年的时候就出道的,出道两年后的斯琴高丽凭借一首《犯错》迅速走红网络,随后也发了不少专辑和单曲,在网络歌手盛行的那几年,也赚了不少。之后也进入了演艺圈,出演了不少电视剧,比如《寂寞空庭春欲晚》《济公》等作品

  斯琴高丽的现状

  斯琴高丽出道这么多年也走红过,虽然现在人气不如从前,但也在娱乐圈一直有资源,前段时间还在与陈翔等人出席活动,今年还客串出演电影的《菲凡记忆》,及参演电视剧《一言九鼎》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