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歌真实年龄,王歌与张一山什么关系

2020-08-21 03:42:56 作者: 演员王歌真实

  《剑王朝》是最近热播的一部古装江湖电视剧,而演员王歌将在剧中担任反派角色,这也是王歌首次饰演反派,可是吊足网友的胃口。演员王歌之前也出演了不少大火的影视剧,我们都知道王歌是一名90后女演员,但是王歌的个人年龄在网上却没有透露过,那么王歌的真实年龄是多少呢,还有王歌和张一山又是什么关系,下面就让我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演员王歌的真实年龄

  据悉,演员王歌虽然在网上并没有公开过自己的年龄,只有生日日期,但是据网友爆料,王歌出生于1992年2月23日,今年已经27岁了。

  王歌和张一山是什么关系

  据悉王歌和张一山曾经合作过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里面张一山是男主江北,而王歌饰演的文宁是一位姿色和气质非常出众的美女,张一山在剧中逛追过王歌饰演的文宁,但是现实中两个人仅仅是合作关系,普通的朋友关系,所以说没有恋情这方面的。

  王歌是2014年进入演艺圈而出道的 到现在为止已经出道五年来,但王歌在这五年当中一直低调的演戏,并不刻意的去蹭流量,所以说王歌的名气并不是很大,所以并没有大红大紫过。王歌出道的时候第一部剧是《客家人》,这几年来王歌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电视剧《左耳》,在电视剧版的《左耳》中王歌饰演年轻时候的黎吧啦的母亲,在剧中王歌演技非常的好,把这个角色把握的非常到位,深受观众的认可和好评,还被赞誉为德艺双馨的艺人。希望王歌未来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吧,在演戏的道路上也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