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文向送伞环卫工道歉 这世上还是有好人的!

2020-07-30 16:58:26 作者: 网友发文向送

  7月23日,一成都赵女士出地铁时,下起了暴雨。这时,一个皮肤黝黑、瘦瘦矮矮的老人,手里拿着雨伞和两件没有拆封的雨衣。

  “拿去拿去,给你们雨衣,我还有伞,这个雨这么大。”——送伞老人

  周围的人都退了几步,没有要接过来的意思。赵女士也一度以为老人是卖雨衣、卖雨伞的。

  “大概持续了两分钟,他一直伸手给别人,但是没有一个人要。随后他可能急着走,伞就直接拿给了我,说‘赶紧拿着’,然后就转身走了。”赵女士说道。

  网友发文向送伞环卫工道歉

  老人转身离开后赵女士才反应过来,原来他是担心大家淋雨。但是包括自己在内,没有一个人理解他。

  赵女士迅速拿出手机,想拍下这位老人,但他很快开着环卫车走了。赵女士最后只拍到了车辆的背影。

  事情过后,她满怀愧疚地发微博:“谢谢您,请原谅我这个平凡人 …

  以上就是【网友发文向送伞环卫工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