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男人装封面,张歆艺个人资料及生活

2020-08-21 05:11:02 作者: 张歆艺男人装

  张歆艺是一位8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我们都喜欢称呼她为二姐,据悉这个称呼主要是因为张歆艺出演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林夏一角而来,也是观众对她角色的肯定吧。近日张歆艺为男人装拍摄了杂志,产后瘦身成功的张歆艺简直就是开挂,一连八套造型,真是惊艳众人的眼球。

  张歆艺自身170的大高个,拥有一双大长腿,减肥成功的她,身材好到恰处。张歆艺这次为男人装拍摄的封面,着装都是比较亮色的衣服,被张歆艺驾驭的恰到好处,还有豹纹造型,女人味十足,看来产后的张歆艺恢复的很不错。而且此次张歆艺拍摄男人装的时候,老公袁弘为自己充当背景板,看来二人感情真是很好呢。

  张歆艺出生于1981年,今年38岁了,张歆艺是四川妹子,出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父母都是工人。早些年的张歆艺为了贴补家里去歌舞团当舞蹈演员,后来在妈妈的支持下去学习了表演,并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

  之后毕业后的张歆艺进入了演艺圈,从事了演员的工作。2004年的时候张歆艺出演了《风吹云动星不动》这部个人首部电视剧而进入演艺圈。知道2012年的时候张歆艺因出演《北京爱情故事》林夏而走红,之后的张歆艺又出演《新闺蜜时代》等作品,人气也在一点点的上升,到现在的张歆艺在娱乐圈知名度已经很高了。

  在生活上,张歆艺已经有家庭和孩子了,张歆艺的老公是袁弘,二人2015年的时候公布的恋情,同年的五月底举行的婚礼,在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二人的儿子出生了,现在的张歆艺一家三口很幸福,袁弘把张歆艺宠成小公举,如今又多个儿子守护张歆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