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生涯最大成就是什么 詹姆斯接受采访回应

2020-08-17 21:00:16 作者: 詹姆斯生涯最

今年夏天勒布朗的去向引人关注,没有人能确定他最终会选择哪支球队。而勒布朗则透露了一个更加远大的想法。勒布朗表示:“如果你问我,我生涯中最伟大的成就是什么?我会说是跟我的儿子一起打NBA。这将是我作为NBA球员最伟大的成就。”

詹姆斯生涯最大成就是什么 詹姆斯接受采访回应

勒布朗的大儿子布朗尼在同年龄段的球员中也是排名前列的。布朗尼曾经多次率领所在球队夺冠,早就引起了球探关注。而勒布朗也曾经感叹,布朗尼的球技要比当年同年龄段的自己更强。所以勒布朗有这样的想法,也绝非信口开河。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15年职业生涯里已经取得了许多耀眼的成就,但是当被问到什么才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就时,詹姆斯的答案有些出人意料。

“你想问我最大的成就是什么?如果我和我的儿子一起站在NBA的赛场上,那将是我作为NBA球员最大的成就。”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有想过这个问题,因为我的大儿子今年14岁,他或许能提前进入NBA。”

“你们作为队友?”记者迈克-布里恩问詹姆斯。

“或者作为对手。”詹姆斯回答道。

詹姆斯生涯最大成就是什么 詹姆斯接受采访回应

按照联盟规定,要求球员至少在高中毕业一年之后才能参加NBA的选秀大会。因此,布朗尼可能要到2024年才具备参选NBA的资格。这就要求,勒布朗-詹姆斯至少要在联盟中打到自己的第22个赛季,届时他将会年满40岁。当然,也有一些NBA球员打到了40岁之后才退役的。

本赛季,勒布朗的比赛状态继续保持巅峰,甚至还第一次打满了82场常规赛。按照他保持状态的能力和严格的自我要求,想要打到40岁也是极有可能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