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在追美合是真的吗 美合是谁

2020-08-17 20:22:25 作者: 王一博在追美

王一博最近因为创造101的大火也是圈了一大波粉,在节目中他俨然也是实力与颜值的代表,小编也是觉得王一博真的是那种话不多,但是有底蕴有实力的人,低调而有实力,以现在鲜肉横行的娱乐圈这样的艺人也是不多了。

王一博在追美合是真的吗 美合是谁

近日有人爆料王一博在追美合?美合是谁?想必大家也是一脸懵逼,小编扒了扒给大家介绍一下。

王一博在追美合是真的吗 美合是谁

美合并不是娱乐圈人士,但是是一个超级富二代,耀莱集团千金綦美合,因为陈飞宇痛骂欧阳娜娜的超级富二代。耀莱集团有多有钱小编就不多说了,自行百度一下吧,一句两句说不完总之就是很有钱很有钱。

为什么说王一博在追美合呢?有人扒出王一博的ins小号和綦美合的ins小号是情侣名,而且美合的INS是王一博的自拍,这就是所谓的实锤,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王一博这下事业也才刚刚起步,不过染上这样的消息真的好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