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下单订木炭后又取消:“想做傻事但后悔了” 外卖小哥赶忙报警

2020-07-27 11:20:54 作者: 女孩下单订木

【女孩下单订木炭后又取消:“想做傻事但后悔了” 外卖小哥赶忙报警】据南国今报,25日晚,广西柳州一外卖小哥报警称,自己接到一个购买木炭的订单,但接单15分钟后,下订单的女生打来电话说要取消,并说她“本来想要做傻事,现在想想世界很美好,后悔了”。但外卖小哥担心该女生过后又会想不开,遂求助警方。民警根据外卖小哥提供的地址找到了该女生。经了解,女生今年22岁。之前与家人产生了矛盾,一时心里堵得慌,遂产生轻生的念头。于是下了买木炭的订单。不久静下心来,想想自己这么年轻,世界如此美好,何必和家人过不去!她顿时释怀了,便打电话给外卖小哥要求取消订单。民警放下心来,随即开导女生妥善处理家庭矛盾,好好珍惜自己和身边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