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黄璐的老公是谁,黄璐老公女儿及家庭背景

2020-08-21 06:40:51 作者: 演员黄璐的老

  黄璐是演艺圈非常优秀的一位女演员,获得过很多奖项,有着文艺女王的称呼。虽然演技很好,但是为人却很低调,无论是事业上,还是生活上。其实黄璐已经结婚有孩子了,关于黄璐的老公又是谁呢,黄璐的家庭背景让我们来看看吧。

  据悉黄璐的老公是范玮,也是与黄璐一样是一名演员,曾经出演过《青春斗》《我的保姆手册》等电视剧作品。两个人2012年就相识了,如今在一起走过了七年之痒,不过二人的婚是去年才举行的,黄璐与范玮的女儿还担任他俩的花童,为二人送戒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二人女儿也有四五岁。

  据悉黄璐应该是1983年出生的,黄璐从小就有艺术的天赋,唱歌非常的好,担任班级里的文艺委员。据了解黄璐的家庭背景挺好的,黄璐的爸爸妈妈都是四川核物理研究所的科研人员,可以说非常厉害的。黄璐是一个特别执著的女孩,最开始的黄璐大学专业并不是表演,只因为机缘巧合出演了《百年好合》这部作品,黄璐立马对表演产生了兴趣,所以黄璐选择了退学,从新高考,而且最后还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入学了北京电影学院,可以说天生就是当演员的料。在演艺圈中黄璐虽然很低调,但是出演的作品都是很有水准和质量的。

  黄璐一般出演的都是电影,看看黄璐都有哪些好的电影作品

  社会现实电影《盲山》在里面饰演被拐卖到农村的女大学生白雪梅。

  新加坡影片《一只黄鸟》,非常文艺的一部片子,还入围了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影评人周长片竞赛单元。

  《推拿》电影中饰演洗头小妹小蛮

  《云的模样》黄璐首次担任制片人及主演的,还获得了佳女主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