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吴会说中文吗,丹尼斯.吴是哪国人

2020-08-21 05:56:09 作者: 丹尼斯.吴会

  丹尼斯.吴是非常帅气的一位国外男明星,在中国也发展过,拍摄的电视剧在国内也深受很多人的喜欢,那么丹尼斯.吴在中国拍戏会说中文吗,还有丹尼斯.吴是哪个国家的人呢,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丹尼斯会中文吗

  丹尼斯虽说也在中国发展并演了不少电视剧,但是中文只会简单的问候语,并不能全程用中文交流,据说丹尼斯吴早前在中国拍戏的时候,在剧组都是英文台词的,所以说我们在电视上听到的声音,大多是后期配音的。

  丹尼斯吴哪国人

  丹尼斯.吴最开始我们都是在韩剧看到他的,所以很多人都以为丹尼斯.吴是韩国人,其实并不是的。丹尼斯.吴是个混血儿。丹尼斯吴的母亲是韩国人,而父亲却是美国人,虽然丹尼斯吴算是半个韩国人,但是丹尼斯.吴的国籍是美国的,所以说丹尼斯吴是美国人。

  丹尼斯吴1981年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丹尼斯吴在上学期间是一名模特,经常为一些封面和杂志做模特。因为丹尼斯吴的父母分别是是美国和韩国的,所以这两个国家的语言丹尼斯吴都会讲,还有丹尼斯早些年的时候父亲带他去过德国和日本这两个国家生活过,所以丹尼斯吴不仅会英语和韩语,德语和日语也非常的好,可以说是一个极有语言天赋的人。

  成年后的丹尼斯吴,选择往演员这个行业发展,一位帅气俊朗的外表很快受到了演艺圈的青睐,丹尼斯吴最开始是在韩国出道的,并饰演了人生第一部电视剧《甜蜜间谍》,并担任男一号的角色。之后又出演了《魔女幼熙》《伊甸之东》等韩剧。后来的丹尼斯吴还来到了中国发展,出演了《一不小心爱上你》《风光大嫁》等作品,还有丹尼斯吴与内地女演员张天爱合作的电视剧《安得广厦千万间》预计会在2020年的时候上映,喜欢丹尼斯吴的到时候不容错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