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佳容个人资料起底,现状及演过的电视剧

2020-08-21 08:53:12 作者: 吕佳容个人资

  吕佳容是一名80后女演员,因最近广西卫视再一次播放《风光大嫁》这部电视剧,吕佳容再一次被受到关注。吕佳容还因为这部电视剧,还获得广西2016年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称号。吕佳容虽然演技不错,但出道这么多年来大多都是饰演女二号,所以有很多人会好奇吕佳容是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吕佳容的个人资料和现状如何吧.

  吕佳容的个人资料

  吕佳容出生于1988年7月5日,今年才31岁,吕佳容是山东人。吕佳容在20出头的时候就进入了演艺圈,个人首部作品是电视剧《黛玉传》,吕佳容在里面饰演秦可卿这个角色。如今的吕佳容在娱乐圈也打拼十来年了,出演了不少的作品。

  吕佳容的现状

  吕佳容虽然出道这么多年担任女主角的戏一直不是很多,但是发展的也算不错。出演的女二号,大多戏份都还挺多的,所以对于吕佳容的脸观众还是比较熟悉的。现在在娱乐圈能位居三线艺人的行列吧。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吕佳容一直都有戏再拍,今年还和刘涛,马天宇一起主演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婚姻》,在剧中饰演果果一角。

  吕佳容演过哪些电视剧

  1.民国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吕佳容在剧中饰演女二号,上海第一美人殷明珠,上海的交际花,但身世却非常的凄美。

  2.司法都市剧《执行利剑》在剧中饰演善良正直的女一号左琳,这次的是吕佳容是担任女主角的戏份。

  3.《人生若如初相见》饰演爱敢恨的江左名伶闵红玉。

  4.历史谍战剧《红箭》,饰演宋萍萍,在剧中首次挑战谍战剧反派角色,是国民党军统的四大金刚之一,心肠如蛇蝎。

  5.抗战剧《热血》,饰演抗战小分队队长胡一凡,外形帅气,这应该是吕佳容的首部女主角。

  希望未来的吕佳容越来越好吧,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