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误以为“被骗”求助警方,济南槐荫民警及时“完璧归赵”

2020-07-16 20:56:30 作者: 小伙误以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袁野

7月14日上午10时许,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公安分局营市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小陈的求助,称自己通过微信从一个远在广东的朋友处订购了一部手机,彼此在微信上熟识且对方有真实店铺,但自己预交2000元定金后,突然联系不到对方,由于对方远在两千公里外的广州而自己身在济南周围也没有亲朋好友,初来乍到就赶上这烦心事,内心苦楚无法宣泄,特向槐荫民警求助。

营市街派出所民警曲岸兵接到求助后,想方设法与对方取得联系,给对方说明情况后,对方将2000元订金返还给了小陈。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小陈看到自己的钱被退回,眼里流出了激动的泪水,衷心的感谢人民警察,深切体会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特意写下感谢信表达自己对槐荫公安的崇高敬意和感谢。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