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梅的个人资料,咏梅的老公是谁

2020-08-21 08:54:00 作者: 咏梅的个人资

  咏梅是一位70后女演员,咏梅从出道到至今一直都是很低调的专注于演戏,她是一个演技派的演员。对于今年的咏梅来说可是事业的高峰期,咏梅今年出演的《小欢喜》和《地久天长》一部电视剧和电影都获得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更是凭借电影《地久天长》获得金鸡奖的最佳女主角,可以说今年的咏梅大放光彩。

  咏梅个人资料:

  咏梅1970年出生,如今已经49岁了,但是完全看不出来真实的年龄,咏梅是内蒙古大草原的人,大学学的是经济外贸专业,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依旧能成为一名好演员。早年的时候咏梅的职业是一名主持人,后来电视剧《牧云的男人》在寻找女主角的时候,看中了咏梅的气质,从此以后咏梅开始进入了演艺圈,成为了一名女演员。出道二十多年来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塑造了无数经典的角色,代表作有《中国式离婚》《儿女的战争》等经典作品。

  咏梅的老公:

  咏梅的老公是曾经黑豹乐队的键盘手栾树,这个组合曾经可是火遍大江南北,现在栾树主要是一名音乐制作人,在幕后工作。为人也比较低调,所以很少参加节目露面,但是栾树在音乐界是一个非常有才的人,朋友圈很广的,很多知名明星都和栾树都是很好的朋友。

  栾树虽然外形不是很出众,但是有才华有魅力,曾经也是风靡一时的少女偶像,当时咏梅嫁给栾树时,可是有很多女生羡慕的。据悉栾树与咏梅的感情非常好,对咏梅很是宠爱。

  咏梅在娱乐圈虽然不是一个长相特别出众的女演员,但是咏梅的气质非常的好,给人的感觉很大方,舒服。当初进入演艺圈也是凭借自身与众不同的气质,希望咏梅和栾树永远的幸福长久,未来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