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影推荐2019豆瓣高分有哪些

2020-08-21 10:22:04 作者: 韩国电影推荐

  韩国的娱乐业一直是发展在世界前列的,具有很高的水平,这么说来,韩国电影也一定不在话下了,创作了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下面我就来推荐一下2019年豆瓣评分高的韩国电影有哪些。

  1、《寄生虫》

  剧情非常的完整,节奏掌握的也非常合理,非常的反映现实生活,这一直以来都是韩国影视作品的主导,在剧情的元素上并没有那么详细,给演员充分的发挥空间,非常的耐人寻味。

  2、《我的一级兄弟》

  由于李光洙的存在,让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喜剧片,但是,当我们真正的去了解了剧情后,还是非常的感人的,毫无血缘的两个兄弟相依为命。

  3、《证人》

  虽然在选材上并没有过多的创意,但是,依靠着流畅的剧情,对细节的刻画,还是展现出了剧情的魅力,再加上温情的剧情,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4、《极限职业》

  剧情非常的搞笑幽默,让打斗的场面显得不那么生硬,再加上对破案过程的合理推敲,还是非常的耐人寻味,既有头脑上的思考,又有搞笑的剧情。

  5、《恶人传》

  这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来的,本来描述了一件极其黑暗的事件,但是加上了搞笑剧情后,就显得非常的幽默,营造了一种轻松的感觉。

  6、《陪审员》

  本来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实际上却暗藏玄机,就是剧情描写的过于详细,让剧情显得有点乏味。

  7、《生日》

  这是一部非常催泪的影片,想必没有几个观众可以不流泪,但是与周围的氛围不太相符,有一点瑕疵。

  8、《未成年》

  每一个未成年都会面临着恋爱,早恋是一个非常沉痛的问题,既不能管的太严,又不能过于放松,缺少了家庭的保护,每一个人都是弱小的,都会受到或多或少的伤害。

  9、《裟婆诃》

  剧情非常的饱满,两个亲姐妹相依为命,在完成自己的救赎,充满着感情色彩,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充满了新意的题材。

  10、《恶霸警察》

  非常的反映现实生活,一个人为了生活的好,不惜靠违法从其中获益,非常的紧张刺激,是一部非常有故事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