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宣布应采儿怀二胎,jasper要成为哥哥了

2020-08-21 11:06:49 作者: 陈小春宣布应

  陈小春和应采儿可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个辣椒脾气的人,在一起因为爱也能和睦相处,甜蜜恩爱。还生下了一个小甜椒jasper,一家三口很是幸福,近日陈小春在演唱会的时候宣布了妻子应采儿怀孕二胎,真是一件值得祝贺的事情,jasper看来要当哥哥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当天晚上陈小春在台北市的体育大学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当时应采儿和jasper都有到现场化身粉丝,支持陈小春的演唱会。刚开始因为安检的原因,演唱会延迟了半个小时,陈小春为耐心等待的粉丝道歉,并献唱24首歌曲。

  在演唱的中间,陈小春还贴心的帮助自己的粉丝求婚成功,现场气氛可以说相当的甜蜜。然而在演唱会结束的时候,陈小春首先祝福了那对粉丝,称自己也有喜讯告诉大家,说要谢谢自己的老婆,应采儿已经怀孕三个月了,立马引起了现场粉丝的尖叫和祝福。而观众席的应采儿和jasper满脸的幸福,jasper更是激动的亲吻自己的妈妈。夸赞自己的妈咪很棒,看来jasper急切盼望弟弟或妹妹的到来呢。据了解,应采儿母目前怀孕三个月的话,预产期应该是在明年的七月份,到时候就让我们祝福这个幸福的家庭吧。

  应采儿1983年出生的,今年36岁。而陈小春出生于1967年,今年已经52岁了。两个人相差了16岁,这个年龄差可是从80跨到60.不过在真爱面前年龄不是问题。再说陈小春完全不像一个50多岁的人,山鸡哥还是保养的挺好的。
  应采儿和陈小春是在一家的经纪公司,经过相处发展成恋人,二人2007年的时候恋情曝光,在2010年的时候登记结婚。2013年的时候二人的儿子jasper出生。大家都知道年轻时候的陈小春是一个花花公子,但是在遇到应采儿之后,陈小春便收了心,期望婚姻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