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华区首家获Fitwel三星认证项目诞生 UL力促国内健康建筑发展

2020-07-21 17:28:45 作者: 大中华区首家

致力于全球安全科学事业的UL公司于7月17日宣布,由博枫资产管理子公司博枫地产(Brookfield Properties,下称"博枫")负责运营及管理的One East 博荟广场成为第一家获得大中华区Fitwel三星级健康建筑认证的企业。

(ONE EAST/ 博荟广场)

One East博荟广场项目是 Fitwel 冠军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由UL 公司和全球商业地产服务提供商 联合实施,在中国推广。UL、CBRE 和博枫于 2019 年 9 月启动项目,为A 级综合用途商业空间 One East 博荟广场获得Fitwel健康建筑认证。

Fitwel 是全球领先的建筑健康认证体系,通过基于科学标准,评估工作场所和多户住宅建筑如何影响人类健康。该项目建立在UL与活力设计中心CfAD(Fitwel的运营商)在大中华区推广健康建筑和健康建筑相关的服务的合作框架下。

UL 在审核,测试和认证、培训和最佳实践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项目简化认证流程。同时,UL 与 CBRE 和 博枫团队密切合作,协调、整合、审核并提交申请所需文档,跨时区、跨语言障碍,简化验证流程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迟。

位于上海黄浦区核心区域,座拥黄浦一线江景的One East 博荟广场包含三栋超过十万平米的独立甲级写字楼及一座精品购物中心,其中11.5万 平米办公大楼多租户建筑现已通过Fitwel健康建筑认证的最高级别 - 三星级 Fitwel认证,该建筑在 144 总分中赢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27分。

"作为优质商业地产的开发商,博枫致力于我们的租户的健康和福祉。我们很荣幸能与 UL 及其专家团队合作,通过一系列努力确保 One East 博荟广场获得Fitwel最高级别的认证,实现支持住户良好的身心健康。"博枫董事总经理、中国区负责人 Stuart Mercier 说。

随着绿色建筑和健康建筑理念在大中华区的普及,UL 积极与当地房地产开发商合作,推动其实现更健康的建筑。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业主和管理者意识到更满意的租户、拥有溢价和减少负债的建筑物所带来的长远利益,这有力地推动着绿色建筑和健康建筑在亚洲各地的发展。

"One East 博荟广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案例,展示了CBRE与客户和UL的合作中如何简化和整合 Fitwel 认证流程。我们对于在大中华地区复制此类成功的潜力十分看好,"CBRE大中华区不动产管理部技术与可持续发展服务资深董事谭健雄表示。

"UL 很荣幸能帮助推动亚洲绿色建筑和健康室内环境的发展。博枫等先驱者正在通过其自身的努力获得像 Fitwel 这样的严格建筑评级认证体系,以展示对租户、社区和该地区的承诺,"UL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Alberto Uggetti 说。

关于UL

UL应用科学研究解决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挑战,助力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通过保障创新科技的安全商用,UL为信任赋能。以打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为使命,从独立研究、标准制定到检测认证,和提供分析和数字解决方案,我们的所有工作都致力于改善全球福祉。企业、行业、政府、监管机构、公众予以我们信任,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