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二皇子的结局如何,二皇子的扮演者是谁

2020-08-21 11:06:30 作者: 庆余年二皇子

  《庆余年》作为最近热播剧,几乎每天网上相关庆余年的消息,剧情和演员。这部古装电视剧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受到很多网友们关注。其中剧中二皇子李承泽虽然出现的次数不算多,但是却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网上有说二皇子其实是坏的,并且结局死了,还有扮演二皇子的演员是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二皇子在《庆余年》中,一出场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每次都喜欢光着脚,一直都在吃各种东西,低音炮,整个人既傲娇又呆萌,收获了不算少观众缘。据悉二皇子真实身份是坏的,貌似牛栏街藤子京之死就是他一手策划的。很多观众都希望这不是真的,希望二皇子是好人,因为二皇子实在是太有意思了,网友都称他为傲娇沙雕,据了解二皇子最后结局是机关算尽却阴谋揭穿,最后心灰意冷,选择了自杀。二皇子在剧中表面上看似多情的无情人,其实暗地里一直与太子斗争。

  而二皇子的扮演者是演员刘端端,据悉刘端端是北京人,上高中的时候刘端端突然对表演产生了兴趣,最后在母亲的支持下,刘端端减肥成功,并考上中央戏剧学院。

  刘端端是在2008年奥运会时候进入娱乐圈的,刚开始的刘端端为一些影视作曲,从事得是幕后方面的工作。在2013年的时候刘端端正式进入演艺圈,出道这些年来刘端端一直不温不火,直到今年的《庆余年》被观众熟悉和喜欢,其实刘端端与佟丽娅还是同学,都是2004级的中戏学生。在圈内他与宋佳观系挺好的,二人之前多次合作私下成为了好朋友。希望刘端端未来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在演艺圈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