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干将西路桐泾南路口一男子骑车不戴头盔还撞倒民警,结果……

2020-08-02 11:25:40 作者: 苏州干将西路

8月1日上午,一名骑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的男子,非但不服从民警指挥,反而辱骂民警,还驾驶电动自行车把民警撞倒。目前,该男子已被移送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今天上午8时55分,姑苏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展晓波在干将西路、桐泾南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沿桐泾南路由南往北行驶。民警示意该男子停车接受检查。谁知,该男子不服从指挥,强行往东驶离,并且回头辱骂民警。

见此情况,民警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干将西路烽火路路口附近,再次把该男子拦下。民警指出该男子的违法行为,但对方并没有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性,再次辱骂民警。民警连续三次警告该男子,但对方仍继续辱骂。民警当即通过警用电台呼叫增援。谁知该男子竟然发动电动自行车撞向民警。民警被当场撞倒在地,身上的执法记录仪也被撞落在地。增援警力很快赶到现场,配合民警一起把袭警男子控制。目前,该男子已被带至石路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通讯员 季骥)(图片由姑苏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