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三环小车被撞烂,4人紧急送往医院

2020-07-23 18:23:42 作者: 福州三环小车

今天上午9点左右,

车友江先生向福建FM全媒体爆料称,

福州三环路荆溪往淮安大桥方向,

一辆蓝色现代小车

撞上路边护栏,受损严重,

车上疑似还有小孩受伤。

据江先生介绍,驾驶小车的是一名女性,车上还有另外一名大人和两名小孩,大人和一名6、7岁的小孩看起来并无大碍,但另外一名年纪较小的小孩疑似昏迷,驾驶员一边尝试将其叫醒,一边打电话。“小车整个车头都撞烂了,轮毂都甩了出来,肯定是动不了。”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这辆蓝色现代小车横在了左侧第一、第二车道上,前排的安全气囊弹出,整个左车头完全消失,前轮暴露在外面。

另外,小车左侧车门也扭曲变形,车窗脱落,前挡风玻璃整块裂开,地面上可以看到撞击后飞出的前保险杠、车辆零部件以及各类金属碎片。

事故车辆边上的水泥护栏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小半块反光铁皮被掀起,上面满是划痕,就连水泥墩也被撞出一道裂痕。

由于事故占用左侧两个车道,现场只剩下一个车道可以勉强通行,后方交通严重拥堵,现场民警表示,正在等待拖车到场对车辆进行施救。

随后,记者来到事故伤者所送往的福州九〇〇医院仓山院区,在急救中心见到了车上的其中一位女性乘客,乘客脸部有明显擦伤,她表示,驾驶员和两名小孩已被送往省立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但是都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