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玉山镇: 党旗飘飘,党徽耀耀,筑 “红色堤坝”守河湖平安

2020-07-23 18:22:07 作者: 遂平县玉山镇

中媒汇河南讯(陈婧、邱华南)当前,正值主汛期,防汛抗灾形势极为严峻。汛情就是命令,暴雨通夜未停,遂平县玉山镇党员干部坚守在防汛抗灾第一线通夜未眠。

人民至上,党性所向。21日晚,普降大雨,局部暴雨,镇域各大小流域水流湍急,晚上11点钟,在开完县防汛紧急视频会议后,书记镇长带队值守柴庄村马家沟水库,雨水下了一夜,水位不停上涨。党员干部、防汛突击队员准备好防汛物料随时待命。

党旗飘扬,筑牢防线。22日清晨天微亮,雨水未止,所有党员干部已经整装待发,各村火速建立防汛党支部,让党旗飘扬在防汛第一线最关键处,让人民群众看到我们党守卫人民群众的决心和最大限度的执行力。誓言铮铮,不辱使命,扛起沙袋,固牢防线。

党徽耀耀,守卫平安。河堤上,200米一人,穿着雨衣、胶鞋,巡防河堤上都是我们的党员在做应急值守,他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们就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