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谢娜同框,揭秘二人私下的关系

2020-08-21 10:22:24 作者: 林青霞谢娜同

  12月12日,谢娜与林青霞二人的名字一同上了微博热搜,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只见微博词条林青霞谢娜同框,其实不止有谢娜和林青霞,还有张杰也在场,据悉张杰是在出演话剧《曾经如是》,一头长发麻花辫的造型,饰演的是多吉,而且据了解张杰的表演得到了林青霞的肯定。

  据悉当时的林青霞握着张杰的手称太好看了,连声赞叹。目前话剧还在继续中,张杰也在网上发文表示对于表演的感慨,同时谢娜也为老公张杰大call,网友还调侃,明明是三个人同框,热搜却只谢娜和林青霞,难道是张杰不配吗。

  据了解,这张照片是在后台拍下的,照片中三个人又说有笑的的,氛围很温馨,感觉看上去关系也很好,那么现实中的谢娜和林青霞关系如何呢。
  其实谢娜和林青霞早前就认识,两个人一块去参加过综艺节目《偶像来了》的第一季,谢娜和林青霞都是嘉宾,在里面相处的都很好,据悉节目结束之后谢娜和林青霞依旧是朋友的关系,估这次上热搜是因为两个人的名气都很大,所以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

  林青霞我们都知道,年轻时候可是在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大美女。在演艺圈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塑造了无数的经典角色,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了,至今无法超越,依旧是经典。

  谢娜我们也很熟悉,知名的女主持人,谢娜在娱乐圈发展的也很好,微博粉丝甚至破亿,谢娜无论是影视还是综艺都有涉及,如今谢娜张杰不仅有了家庭,还有了孩子,一对双胞胎女儿,一家四口很幸福的。并且张杰一直都很宠爱她,把谢娜当成孩子来疼,也是羡慕很多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