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能不能打路人王?本人亲自上阵,你问问马师傅是什么感觉

2020-08-31 11:02:50 作者: 徐杰能不能打

北京时间8月30日讯,虽然徐杰帮助广东队拿到了今年CBA的总冠军,但是这位1米83的小个控卫依然受到了不少质疑。有人认为由于广东队太过于强大,徐杰只是在球队的体系下掩盖了自己的缺陷,一旦脱离体系,他很难在CBA中立足。甚至有球迷这样认为,徐杰这样的身高和体格根本打不了“路人王”。不久之前,徐杰对这个话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球迷们有这些观点是很正常的,他们认为就让他们去认为好咯,情商可见一斑。

近日,球迷们的问题似乎有了满意的答案,因为徐杰来参加“路人王”了,这回徐杰本人亲自上阵,能不能打路人王,通过比赛来看是最直观的。“路人王”的比赛中,徐杰面对的是比较出色的球手“马师傅”。从网上流出的视频可以看出,马师傅和徐杰根本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徐杰打马师傅就像NBA球员打CBA球员那么简单。在一次进攻回合中,徐杰连续做出体前快速变向,拜佛等动作,马师傅根本就碰不到徐杰的球。



马师傅不仅碰不到徐杰的球,重心也多次被晃开了。值得一提的是,徐杰在单挑马师傅的过程中连续投进四记高难度投篮。从比赛的过程看,徐杰还没有拼尽全力,徐师傅已经累得不行。两者不仅在速度上和技术上有很大的差距,体能上更是相差甚远。正像球迷说的那样,别拿你的爱好挑战别人的饭碗。徐杰曾是国青队的成员,现在是广东队的主要控卫之一,如果没有出色的篮球水平,试问广东队为什么还要签下他?

广东队今夏本来有机会交易徐杰得到范子铭,但是为什么他们没有这样做,背后的原因可想而知。徐杰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管理层的认可,他打球的态度和技战术水平更是多次征服了球迷。徐杰打球很拼命,而且他享受防守给他带来的一切。他对自己在球队的定位非常准确,而且球商也很高。在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徐杰的名字清晰可见,这也是对徐杰实力的认可。

徐杰单挑马师傅的视频流出后,CBA在官方账号中这样写道:“还在质疑徐杰不可以打路人王吗?”如果还真的有人质疑徐杰的水平,那就请他去问问马师傅,看看他跟徐杰打球是一种什么感觉。了解最新体育资讯,尽在阿奔说球。对了,看完请记得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