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宣萱挑战性感女郎造型,透明上衣配渔网袜

2020-08-07 16:17:50 作者: 49岁宣萱挑

       宣萱是中国香港著名TVB女演员,因出演《寻秦记》《徒行使者》等作品,被观众所熟知受。近日,香港媒体曝光了一组宣萱新戏片场的路透照。据了解,宣萱目前正在拍摄新剧《陀枪师姐2020》,并在剧中担任女一号。

  从网上曝光的路透照来看,宣萱身穿黑色透明上衣搭配一双黑色渔网袜,露出一双大长腿,身材凹凸有致,好身材一览无余。如今已经49岁的宣萱,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非常的有料,令人非常的羡慕,完全看不出是实际年龄已经侍49岁的人,感觉就像吃了防腐剂一样,和年轻时候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据悉,萱萱在两年前已经加入了老友古天乐的公司,成为旗下的艺人。并再次合作电影《犯罪电影》,两人前几天还被传出绯闻,被爆料因戏生情,后来双方又亲自出面回应才澄清绯闻。

  宣萱个人资料:

  宣萱1970年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1991年的时候,宣萱因为颜值出众,被星探挖掘,被香港TVB电视台签下,从而进入演艺圈。1993年宣萱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千岁情人》,从而开始演艺生涯。宣萱在演艺圈多年以来,出演了无数经典的作品,是一位很优秀的女演员,演技在圈内是公认的不错。获得了不少的奖项和提名,代表作品有《流金岁月》《不懂撒娇的女人》等,希望未来的宣萱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

  在感情生活上萱萱曾公布过一段恋情,2009年的时候,宣萱与一名外籍兽医相恋,但好景不长,二人交往两年之后,便为这段感情画上了句号,目前宣萱依旧是单身状态,希望能够早日遇见合适的人,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