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大朗路面塌陷,官方通报称无衍生问题发生

2020-08-27 17:31:35 作者: 东莞大朗路面

8月26日晚,东莞市大朗镇富民路与美景路交汇处长盛公园一侧出现路面塌陷。事发后,大朗各职能部门已经在现场,并进行了围蔽施工。

27日,官方发布情况通报称,8月26日晚上21时30分左右,因特大暴雨,大朗镇富民路与美景路交汇处长盛公园一侧出现路面塌陷,塌陷面积约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无衍生问题发生。

据了解,此次塌陷处位于大朗镇富民路与美景路交汇处,经初步了解,是由于当天晚上特大暴雨对泥土进行冲刷,导致路面塌陷。因为地处中心区,现场周边已进行安全围蔽,并且落实工作人员现场24小时值守监测,周边交通出行不受影响。东莞市自然资源局派出地质专家对现场进行初步研判,情况还是比较稳定、可控的。地质专家除了对现场进行研判外,还对附近的楼盘等进行隐患排查。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大朗分局应急救援股负责人表示,已经落实了相关人员进行交通疏导,24小时会有人在现场进行指挥。目前来看,对周边交通没有造成影响。27日下午,组织相关的协调会,对事故现场进行判定,然后提出相关修复方案,并且尽快落实。

通报称,接报后,大朗镇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立即组织应急、公安、消防、水务、城管、住建、交警等相关部门及长塘居委会赶赴现场处理,目前,已对现场进行安全围蔽、拉好警戒横幅,对塌陷点进行混凝土加固,并做好附近路灯停电处理。

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